大手牵小手,快乐看世界 -- 西工大留学生走进幼儿园

2016年04月28日 分类:新闻事件


在中国高校学习的各国留学生不仅在课堂上汲取科学文化知识,还越来越多地走进社区,融入当地社会,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的留学生走进幼儿园,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大手牵小手”的联谊活动。      

2016年4月14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3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带着满心欢喜,走进西工大幼儿园,与春蕾般可爱的孩子度过了一段充满童真童趣的快乐时光。      

为了与初次见面的小朋友迅速熟悉起来,让他们接纳自己、喜欢自己,留学生们可是下足功夫,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国家最有特色的文化通过歌舞、手工、小知识等多种形式一一展示给小朋友,带他们走进一个个新奇有趣的世界,在他们幼小的心里种下遨游世界的愿望。让我们跟随这群编外老师一起走进美丽的西工大幼儿园吧!



这样的课堂有没有让你也萌动久违的童心?不论是跨越重洋的留学青年、还是一脸稚嫩的懵懂儿童,都在这个煦暖的春日里,分享着童年的快乐,感受着青春的力量,唱着同一首歌:愿我们的孩子永远快乐,愿我们的家园充满希望。

【转自:西北工业大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