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理学会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2016年04月28日 分类:新闻事件


2016年4月23日-25日,中国药理学会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天津成功召开,共有24所大学的30多名专家出席了大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副会长、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院长郭凤林教授出席了大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岫美教授介绍了专家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此次大会的重点内容。大会通过了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组成。



本次大会共分四部分内容,1.成立了首届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组织机构。2.对《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标准》草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3.讨论通过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课程设置。4.启动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与会专家及各高校积极参与并承担编写任务。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中国药理学会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6-4-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