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学会年会会议

分类:全国学会会议

 各位代表,大家好! 
       很高兴受分会邀请来到夏都西宁,与各位代表共济一堂。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高教学会,向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 2006年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为筹办本次年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分会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向协助本次年会的青海省教育厅领导,青海民院的领 导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6年,在迈进创新型国家的形势要求下,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必将迈出新的步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工 作也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为此,教育部领导十分关注,对中国高教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完成本界年会的换界工作之后,周远清会长对新一界学会就提高 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目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有分支机构108个,其中分会56个,深入了解各分会的组织工作情况,密切与各分会的联 系沟通,也是提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内容之一。 
       提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工作质量与水平,离不开各分会的共同努力。近 年来,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明显成为工作有起色,组织有水平,活动有成效的学术团体。从本次年会的筹备工作,本次年会的日程安排及本次年会交流的论文质 量来看,本次年会不愧为一个高水平的盛会。参加这一盛会亲眼目睹分会领导和同志们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年会必将推动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 工作的发展。本次年会后,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必将更加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为促进有关机构和高等院校在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作出新的 贡献! 
       最后,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