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10日 分类:新闻事件

2016年9月9号上午10点,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明德楼311教室举行。学院各职能办公室的教职员工出席了典礼。此次开学典礼学院邀请了来自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的警官为同学讲解了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留学中国的注意事项。

在出入境警官们详尽的讲说后,各办公室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信息、各办公室职能以及在成都,财大生活信息,以帮助学生尽快融入财大生活。开学典礼结束后,警官们进行现场离线签证受理,减少了学生往返学校和出入境的路程,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开学典礼,留学生对在我校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信息都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随着成都国际化进程的加速,我院抓住机遇、扩大发展,近年来留学生人数不断攀升、结构进一步优化。而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年来,我学院坚持以开学典礼的形式向学生传递重要信息,并加深他们对西南财经大学的印象和认识,提高他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