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感知中国—智慧襄阳”体验行活动举行

2016年05月17日 分类:新闻事件

2016年5月14、15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为期两天的“感知中国——智慧襄阳体验行”活动在古城襄阳举行。

“感知中国”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贯彻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对外开放工作,全面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增进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传统历史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荣誉感,自2015年开始面向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组织的社会实践和文化体验活动。

 

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90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参观了湖北神誉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神誉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体验襄阳的科技发展和城市活力;同湖北文理学院的中国学生进行文化、艺术、学习的交流和互动,听三国文化讲座,访古隆中,加深了对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化的理解。印度留学生辛格感言道“武汉理工大学组织的这次文化体验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我们对中国的企业和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中我们还认识了很多中外同学,很开心,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转自长江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