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与东华大学举办“CUORI 卓力杯”首届外国留学生时装设计大赛

2016年04月25日 分类:新闻事件


在将近40万名来华外国留学生中,有这样一批留学生,带着艺术设计的理想和对中国文化的向往,来到中国学习深造,要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为搭建艺术类留学生交流和实践平台,促进教育培养质量的提高,联手中国知名的以纺织服装艺术为特色的东华大学,共同举办“CUORI卓力杯”首届外国留学生时装设计大赛。

在各校留学生办公室的支持下,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山东大学、河北大学、佳木斯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大学、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等21所高校的57组留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留学生们以丝绸之路和中国元素为主题,每组设计3-6件服装,经过初赛选拔,选手们将共有19所高校的33组选手进入到今天的决赛。

今天,他们带来了他们一针一线,亲手设计制作的原创服装作品,并将由中外学生模特精彩演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