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论文摘要 接受情况的通知

2016年04月25日 分类: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论文摘要
接受情况的通知

近日,全国学会组稿参加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在全国留管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学会共收到摘要86篇。由于年会与国家汉办会议时间和地点有所冲突,以及受年会主题及规模的限制,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组委会通知我会共40篇摘要通过组委会评审,其中13篇需进一步修改和润色,详见附件。

在此,请论文摘要已经通过评审的作者于5月1日之前提交论文全文及回执;请论文摘要需进一步修改的作者于5月1日之前提交经修改完善的论文摘要、论文全文以及参会回执。

以上材料请直接发送至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大会组委会,邮箱dwyantaohui@163.com,并抄送全国学会秘书处cafsakeyan@163.com,学会将统一存档,并与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年会组委会及时沟通、协调。

参会地点因故调整,会务组将会进一步通知。

因年会主题和规模所限,论文摘要未通过组委会评审的,请大家继续推进研究、撰写稿件,学会将优先安排在今后召开的学术研讨会上发表。


附件下载

  • 点击下载附件1:关于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论文摘要接受情况的通知.docx 大小: 108KB 下载:
  • 点击下载附件2:回执.docx 大小: 16KB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