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十二五”来华留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年11月02日
    高留分会(2011)07号各理事单位:为了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落实《留学中国计划》,以“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保证质量,规范管理”为指针,实现到2020年把我国建设成为亚洲最大的留学目的地国家、外国留学人员达到50万人次,其中接受高等学历教育的留学…
  • 我会发布"十二五"来华留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和申报通知

    2011年09月06日
    (秘书处通讯)为了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落实《留学中国计划》,以“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保证质量,规范管理”为指针,实现到2020年把我国建设成为亚洲最大的留学目的地国家、外国留学人员达到50万人次,其中接受高等学历教育的留学生达到15万人的战略…
  • 关于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
    会议日程变更通知

    2011年09月06日
    高留分会【2011】10号为推动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由学会主办,新疆教育厅承办的“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即将于9月22日-23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根据上级最近有关指示精神,拟对会议日程进行适当调整,取消会后考察活动,详见以下通知…
  • 关于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1年07月21日
    高留分会【2011】08号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五省、自治区教育厅及各高校: 为推动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由学会主办,新疆教育厅承办的“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将于9月22日-2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现将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
  • 关于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催稿通知

    2011年06月15日
    为推动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由学会主办,新疆教育厅承办的“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将于9月份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学会已于4月向各高校留学生管理部门下发了论文征集通知(见学会网站www.cafsa.org.cn“通知”一栏)。 本次会议…
  • 关于召开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第二号

    2011年05月30日
    高留分会[2011]05号为深入研究如何更好的为自费留学生提供强化汉语教学的预科教育,从而为学历生规模的稳步增长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源。由全国学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学术研讨会”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哈尔滨市举行,学会已于3月向各高校留学生管理部…
  • 来华留学生跨文化教育与管理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二号)

    2011年05月25日
    高留分会 [2011] 04号为推动来华留学领域的跨文化研究,从而更好地指导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由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来华留学生跨文化教育与管理专题研讨会”将于7月14-15日在广州举行,学会已于3月向各高校留学生管理部门下发了论文征集通知。 现将会议有…
  • 关于西北五省、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1年04月18日
    高留分会【2011】03号近几年来,西北五省、自治区(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的来华留学生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质量不断提高,管理更加规范,发展更具特色。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落实《留学中国计划》,搭建东西部地区院…
  • 关于召开自费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学术研讨会
    论文征集通知(一号)

    2011年04月01日
    高留分会[2011] 01号目前,来华留学预科教育越来越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的重视。为了满足众多自费留学生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来华留学学历生生源和保障生源质量,在部分自费留学生中试行强化汉语教学、提高教学效益和质量的预科教育是一个值得留管教育战线认真加以研究探…
  • 来华留学生跨文化教育与管理专题研讨会
    论文征集通知 (一号)

    2011年04月01日
    高留分会 [2011] 02号2010年,在华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总数已突破26万人,他们分布在620所大学和科研机构中学习和生活。同时,来华留学生教育群体已经成为我国跨文化教育的最大群体。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不同语言、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组成的一个庞大的留学生群体聚集在我们的高校…
  • 关于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
    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的通知

    2010年11月30日
    附件1:会议回执.doc 附件2:会议日程安排.doc
  • 来华留学生“中国印象”摄影作品、“中国记忆”征文作品
    征集通知

    2010年06月09日
    高留分会【2010】06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纪念新中国接收外国留学生60周年活动的统一安排,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承办,举行主题为“留存中国记忆,镜鉴发展历程”的来华留学生作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希望通过征集来…